從小父親便忙著工作及自己的興趣,所以對於我父親的感受總是威嚴而有距離的;更甚認為父親只有養我並沒有育我。 雖然在生老大前自己做了一些學習而去深層療癒了對父親的埋怨,而不再在意;但我知道那只是做子女本來即應有的態度而已。 人身難得,我也僅只於感謝父親讓我來到這世上可以持續那未完成的修行之路;卻仍不認為他給過我什麼。

    最近常有一種感恩的感受是,父親從他的身教中其實已展現了他這一生的誠信以及負責而這一切即是我可以在這競爭激烈的業務工作中站有一席之地的最大教育。 或許很多的能力可以透過後天的培養而價值觀卻是影響一生的關鍵態度,如果現在的我有一些小小的成果;都可歸功於父親示範的身教以及母親的愛與全力支持。

    我感恩這一切本來認為的理所當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5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