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火車上恰好看到1對老夫妻拿著六合彩的號碼在研究著,心中浮起了很愛對大樂透的公公。 記得有一次我很好奇的問公公,為什麼他喜歡買大樂透;這問題看起來很直白,但他的回答讓我很感動。 他説如果我中獎可以分給你們這些小孩,你們可以輕鬆一點。 不管這想法正確與否?這是一個父親的愛。 如果我沒問這個直白問題,可能我都會一直覺得公公賭性堅強;這對於很愛觀察行為而下判斷的我是一個很大的收獲及提醒。
在婆媳,公媳的關係中,那看似家人卻有一些陌生感中;更需要透過多跟他們聊天來了解他們行為背後的關心。 也才更有機會熟悉! 所以很多事要問了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5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