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姐姐回來用電腦正在找資料時,邊問我媽你知道康熙嗎?我說知道啊!一個很長壽的清朝盛世皇帝,接著她問。 那你知道路易十四嗎? 我說好像是法國大革命的皇帝? 她又問那你知道他們認識嗎? 這是我充滿問號不清楚,因為以前對歷史有興趣可是考試沒有把他們兩個的關係放在課本上。 所以我沒讀過,咬!過去的我真是不求甚解。 現在的她在行動中學,因為要去欣賞展覽;必須先做功課,必須把他們當時請畫師畫的畫去分別東西。 更要找出這2位皇帝的不同,所以她很有興趣的去研究他們的家族史及喜好更去欣賞他們執政的狀態歷史影片。 更因為她從5歲在蘇禾學畫所以她可以說出根據的她的欣賞而有一套說法及分辦。 相信在未來更多這樣的訓練可以讓她更有自己的想法及欣賞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5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