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個多年的老友約我見面,他也是我的保險客戶. 他很認真的建議我~因為他收到了我的賀年卡;覺得有地方可以更好.  所以特地請我吃中餐來給我建議;他認為我們在公司的得獎是有關我們的個人成績.  跟客戶其實沒有很大關係,反而會讓一些狀況不好的客戶覺得我們在炫耀.  所以他覺得站在好友的立場,他要建議我;不要這樣寫.  我很高興有一個人會關係我給別人的感受,我也告訴他;我只是要讓客戶知道我很認真的在工作,所以得獎才要跟朋友分享. 並且讓客戶知道,他的支持讓我做的很好.  他談到他可以理解,只是大部份的業務員都寫這樣的卡片及信.  有很多人跟他反應,感覺不好.

    我很高興有朋友可以給我不同思維建議.  我也了解有很多不同的思維在這云云眾生中,我更相信為別人祝福及賀彩的人將更有福.  我更期許自己成為一個有益的人,只要發自善心;相信一切作為都是好因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5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