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壽險工作上已經15個年頭了,每個月的底薪早已超過15萬了. 40歲的我,其實很想半退休! 看完了業力管理這本書又激起了一個人生的新目標.  如果我的行銷模式是成功的,我的理念及規劃想法是可以給客戶更多安心的力量. 那我應該把經驗再傳承給更多的伙伴以及服務更多的客戶. 所以我找到了一個新目標,把行銷流程更加的sop. 再找更多想完成人生身,心,靈都很健康的伙伴;把自己所學所體驗的與他分享. 以教練的方式來引導伙伴找到自己人生目標,以及賺更多的錢來回饋社會.

    在現今的社會,需要更多對錢對理財有正確觀念的人. 透過努力讓自己過想要的日子,服務更多人讓他們也可以有正確觀念過他們想要過的日子. 所以身心靈的建全更是重要! 靈修的路也走了很多年頭,人生的苦也受了不少;所以我有更多的體會及同理心來讓伙伴除了收入,會有更多其他人生修行上的體會. 所以我決定用5年的時間來談這樣的理念給1000個人知道. 至於是否有緣成為伙伴,那讓每個人的人生劇本來決定.

    老鷹在40歲的時候,因為要讓自己更好而拔掉自己的羽毛及指甲. 40歲的我,也給自己這樣的挑戰. 不用像老鷹那麼苦,卻需要更多的堅持. 對於壽險業在每個人心中的誤解以及年輕人對於吃苦的認知,我知道這條路必須要有更多的堅持. 我想這樣的宣示,會讓我更有動力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5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