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商周的最新封面文章,很令人感動.  因為回想自己從小到大的過程便經歷了所有從富到負(窮),到現在的從負(窮)到中上.  更有深刻的感受.  我小時候,家中有漁船;用所有最好的柏來品.  所以一直無法體會錢的重要性.  後來船因颱風而沈了,家人無法改變自己的用錢習慣.  所以我們從富到負,我也在大學時半工半讀,開始學著如何自立更生,如何一餐用50元解決....

  我很慶幸在我小時候有這樣的事發生,因為我開始了解要理財,要存錢.  要做業務來增加收入,因為只想把賣掉的家買回來.  想讓父母有安心有錢的生活,所以我找了一個內向的我必須有很大改變的工作.  我開始研究如何理財,買股票.  所以窮,只要你想要;是可以改變的.  而且可以學會如何理財,只為了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5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